close

全方位彰化安全鞋客製化設計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高雄防護鞋加工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桃園安全鞋面開發設計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新竹運動休閒鞋面代工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彰化人造皮革鞋面開發設計

微信朋友圈段子搞笑 一、好希望喜歡的人可以用錢買啊,這樣我就真的可以徹底死心了。 二、“假如你的男朋友掉糞坑里了,撈上來還需要人工呼吸,你會怎么辦?”“連糞坑都能掉進去的傻男人還撈他干嘛?趕緊拿棍再往里捅捅。” 三、今天走在街上一小孩對我吐口水,我不但沒有罵他反而摸摸他的頭說:真懂事!給了他5塊錢,告訴他對別人也要這樣。等我逛一圈回來看到他臉已經腫了。 四、每次去逛街,都有很多人給我發小廣告,小傳單,唉,這就是我,美得令人發紙。 五、單身久了,坐公交,一個女孩蹭了我肩膀一下,于是我連我們的孩子在哪上學都想好了。 六、建議大家嘗試早睡覺,多運動,不吃夜宵,不抽煙不喝酒,早睡早起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久而久之,你就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七、興趣有多重要:給我媽買的智能洗衣機教了N遍都不會用,后來給她買了臺麻將機,不僅會用還會修呢。 八、唐詩三百首基本上就講了三件事情:宮里好寂寞、打仗好辛苦、朋友來了、朋友拜拜。 九、為什么同樣遇到好笑的事,別的女生清脆的笑幾聲就完了,你卻像個哮喘的驢一樣停不下來。 十、我問我媽:我可是你身上掉下來的,你怎么一點都不心疼我?我媽說:屎還是從你身上掉下來的呢,你怎么不心疼屎? 十一、在路上遇到一個老大爺在拎東西,本想上去幫他拎的,隨口說了句:“老東西,大爺我幫你拎。” 十二、不懂有的人為什么要突然問一句“在不在”,直接說清楚什么事不可以嗎?這樣我才好決定自己到底在不在啊。 十三、有的家長教育孩子,沒有科學方法,沒有章法規律,完全靠手感……比如我爸! 十四、有天去我媽房間玩,偶然發現了一本有關我的出生日記,我翻開一看,上面寫著八個字“奇丑無比,難以接受”。 十五、自從我爸媽會玩微信以后。我不矯情了,不傷感了,不秀恩愛了,不穿暴露的衣服拍照片了,整個人都充滿了正能量。 十六、喜歡你的人會對你說我洗澡去了,之后還會說我洗完了,不喜歡你的人在說完我去洗澡后,就像死在浴室一樣。 十七、女孩子不要隨便吵架,這會顯得自己很沒有教養,就應該一巴掌呼過去,讓傻逼們知道什么叫文武雙全。 十八、現在的人,都太冷漠。一個許久不聯系的人突然發給你一個鏈接,讓你幫他投票,說明人家至少心里還記著你。點進去投給他對手一票,又能耽誤你多長時間呢? 十九、“如果十年后你未娶我未嫁……”“那我們太慘了,真的太慘了!” 二十、這廣播體操也太假了,女生都做了十幾年的擴胸運動一點效果都沒有。 朋友圈很火的搞笑段子 一、去醫院體檢,美女醫生說我有三高,高富帥的三高! 二、喜歡我就來表白,人這輩子總要體驗一下被美女拒絕的滋味吧。 三、小時候我們都很快樂,因為那個時候我們,丑和窮得都還不是那么明顯。 四、早上跟被窩分手了,晚上我又回去找它,可它始終對我十分冰冷。 五、什么叫青春?就是你媽催著你,你還是不穿秋褲;什么叫成熟?就是你媽還沒催你,你早就穿上秋褲了。 六、專家說,總站著容易靜脈曲張,于是我坐著。專家說坐著容易腰間盤突出,于是我躺著,專家又說躺著容易得頸椎病。 七、一對玉鐲子千萬不要戴在兩只手上,別問我為什么,我只是鼓了下掌。 八、曾夢想仗劍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華,后來手機沒電不去了。 九、現在的女生真有意思,和一個男生看電影就發朋友圈炫耀,以前我和好幾十個男的一起上課,我說過什么了? 十、分手后,千萬不要在我面前提起你這些年過得怎么樣,我怕我會忍不住大笑。 十一、最開始養了一條狗,狗老死了,我痛哭流涕,從那之后我只養烏龜。 十二、老婆竟然說我長得黑,我一巴掌過去,我這還不是為了暗中保護你。 十三、其實,我不跟你說話并不是討厭你,我只是怕我的智慧和內涵會影響到你欣賞我的帥氣。 十四、單身久了,連煮餃子看見兩個粘在一起,我都要用鏟子把它們分開。 十五、昨晚做了個噩夢,夢到我的存款只剩下一千萬了,太可怕了,平時做夢都是一個億的。 十六、為了不讓兒子成為不學無術富二代,被人詬病和另眼相看,我窮一點也就窮一點吧。 十七、老公生氣了,蹲在門口不進屋,怎么說都沒用,后來我改了無線密碼,老公立馬沖進屋問我密碼。 十八、我吻過你的臉,都是粉底、隔離霜、BB霜、防曬霜,感覺一口吃了好幾十塊錢。 十九、司馬徽:“皇叔,臥龍鳳雛得一人而得天下!”劉備深鞠一躬:“愿聞其詳!”司馬徽愣了三秒鐘,把劉備帶到了廁所。 二十、有人向我問路我都是胡說一通,就是為了讓他們長點記性,越漂亮的女人越會騙人! 微信超火的朋友圈段子 一、肥肉,放過我的腰,有本事沖胸來。 二、姑娘別急,遲早有人舉著戒指對你說,對不起讓一讓,你擋著我女朋友了。 三、一直想剪短頭發,后來怕結婚的時候盤不起來,后來的事實證明:我想多了! 四、馬上五一小長假了,買個地球儀吧,世界那么大,你不但可以看看,還可以轉轉。 五、“為什么家長只看分數?”“廢話,你以為他們看得懂題目嗎!” 六、現在我每天都要糾結三件事:早上吃什么;中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 七、如果一個女孩連自拍都不磨皮,不是美得令人生嫉,便是丑得自暴自棄。 八、昨天有一對情侶過來問我去酒店怎么走,我毫不猶豫的給他們指了去新華書店的方向,希望他們能在知識的海洋中找回迷失的自己! 九、沒有女人會因為買買買而傾家蕩產,倒是很多女人因為節儉而人財兩空。做一個明媚的女子吧,不傾國,不傾城,卻傾家蕩產。 十、媽媽從小就一直教育我:人要特別能吃苦!如今已經28個年頭了,我仔細的想了想,我還是比較成功的,因為短短的7個字,我就已經做到了6個! 十一、失眠的時候,不要數羊,要數烤羊肉串,一串,兩串,三串,四串……然后你就不困了,開始餓了! 十二、突然覺得點贊是一種高冷的外交方式,淡淡地告訴對方:朕已閱。 十三、有時候覺得自已變丑了,拿出身份證一看,發現多慮了。 十四、有情趣的男人,女人說他色,沒情趣的男人,女人說他不懂生活。 十五、每一個長期減肥未成功的女子,都有一個多年增肥無效的閨蜜。 十六、自來水是不能喝的,沒洗過的蘋果是不能吃的,用自來水洗過的蘋果就能吃了,世界就是這么奇妙。 十七、單身的悲劇就是,一個人吃酸辣粉不小心弄到眼睛里,也不敢走開去洗,怕服務員收臺,只能流著淚吃完。 十八、身為女人,人生最苦的莫過兩件事:邋遢素顏走在路上遇到熟人,打扮得花枝招展卻沒有局。 十九、我今天才醒悟,原來拒絕街頭推銷最快的方式不是“謝謝我不需要”,而是“我是你同行”。 二十、古時的姑娘相親,愿意就說但憑爹娘做主,不愿意就說女兒還想陪爹娘兩年。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臨近清明,便又到了苗家人吃社飯的時節了。提起社飯,我那長期被雞精、味精麻木的味蕾竟倏地活躍起來,因為我一想起社飯那特有的清香與鮮美,便感覺口舌生津。第一次吃社飯還是三年前的事,那時我跟隨年景兄去他鎮遠老家采風,適逢社日,他便邀請我們去韭菜坪他老丈人家吃社飯。正饑腸轆轆中,一碗碗社飯端上來,青青的社蒿細末、微黃的臘肉丁、金黃的豆腐干、淡紅的胡蘿卜、碧綠的野蔥,點綴在白玉般的米粒之中,甚是好看。一碗社飯很快就底朝天了,吞下最后一口,我忍不住咂咂嘴,而那蒿苗特有的清香和野蔥的異香,竟頑強地糾纏住我的舌頭不愿散去。 社飯自古有之,是中國苗、侗、土家族等少數民族祭祀社稷的一種食品。吃社飯,主要在社日(即立春后第五個戊日)進行,民間習慣稱為“過社”、“攔社”等。晚唐詩人王駕有詩云:“鵝湖山下稻粱肥,豚柵雞棲半掩扉。桑柘影斜春社散,家家扶得醉人歸。”清代《潭陽竹枝詞》寫道:“五戊經過春日長,治聾酒好漫沽長。萬家年后炊煙起,白米青蒿社飯香。”描寫的就是當時人們過社的情景。 而在我們苗家,迎接春天的方式就一如唐朝的那個社日,淳樸厚重,千古未變。社日里必須上桌的當然是用青蒿做成的社飯了。剛立春,風帶著溫柔的氣息從田間地頭走過,那時的青蒿還沒什么動靜,一等春陽連照幾日,就會有嫩嫩的社蒿挨個兒一茬接一茬地拱出青青的腦袋。于是走上田埂,走進橘園,走向山坡,四處可見它們濃濃淡淡的身影。青蒿喜歡蓬松點的土壤,好陰,大多以沙地為生,散落在它們身邊的也有很多野花,星星點點的,楚楚可憐得如鄰家小妹一樣惹人憐愛。 采擷社蒿的過程是需要十足的耐心的,青蒿必須是長得嫩的,而且一定要葉肥莖厚。這樣就得四處找尋,還得蹲下身子,一根根用手指甲去掐,不一會兒指甲便被社蒿的汁液染成綠色,埋著頭采擷直到脖頸也發脹。將鮮嫩青蒿采擷回家,洗凈剁碎,揉盡苦水,放于鍋中慢慢焙干。山里人能“吃苦”,青蒿原是苦的,但是苦味背后蘊含著更加豐富的味覺感受。 青蒿是第一原料,將青蒿用溪水洗干凈,攥在手中擠出苦水后,在鍋里翻炒,原本帶著苦味的青蒿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像泥土,像雨露,滿是春天的味道。 第二原料便是瀝干了的用冷水浸泡了一天一夜的三七比例的粳米和糯米,還得備些臘肉和野蔥。然后將所有食材混合在一起后,就要放入木甑內開始蒸煮了。木甑中活躍的蒸氣使得鮮味在每一層食材之間傳遞、循環、滲透,將每一種食材的美妙滋味最大程度地激發出來,烹制出這道苗家人世代相傳的鄉村美味。 蒸熟的社飯氣味芳香,松軟可口,社蒿的嫩綠也早在燜蒸的過程中絲絲浸入了顆顆米粒當中,這樣,一籠子的社飯就通體晶瑩碧綠,芳香撲鼻,一看就眼饞。在賓主沒有入座前如果實在抵擋不了誘惑,大人們是允許小孩子用洗凈的手從蒸桶里捏上一團社飯,捏成圓圓的形狀,暫時飽下口福的。這蒸好的社飯耐放,放上十天半月都沒問題,而且是越炒越香。在吃社飯前,苗家人會燒紙錢,灑米酒,祭土神,祭祖先。苗家人做社飯不光是自家人吃,還把它作為饋贈親友的佳品,故有民諺說,“送完了自家的,吃不完別家的。” 《本草綱目》里面說,青蒿有“補中益氣,輕身補勞,駐顏色,長毛發,令黑不老,殺風毒……”等藥效。不僅僅如此,社飯容易長期保質。對于淳樸的苗族同胞來說,他們的春天,從一碗社飯開始,在青蒿的清香里聞到,原野將會是一片繁花似錦,而這就是春天最溫柔的開始吧。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誘人的風景必定不同平常,有奇處,如九寨、黃龍的水,張家界的石。四川渠縣忽然發現了一個好去處,叫賨人谷。這賨人谷也自有奇處。 一曰水奇。遠望,賨人谷林木蔭翳,幽深靜雅。初入谷,便見瀑布懸于壑崖,蔥蔥翠綠中一道亮麗,分外醒目,清爽氣息飄散,青幽勝景,靈氣更見。 沿溝壑盤旋而上,可見瀑布多處。瀑布墜地處,或灘,或潭。飛流的水霎時靜止,濃稠如湯,深深的藍,似乎微風難以吹。動,只有游人戲水才能打破寧靜。我想起黃龍的水,不也是這樣的色彩么! 山靜,水凈;山青,水藍。浮躁的靈魂定于此境,勝于禪家的修養。 設如深夜,碧空如洗,明月皎潔,憩息于壑邊石上,聽瀑布清音,看皎月游浴潭里,那是怎樣一種境界!仁者樂山,智者樂水。此地,有水且美,有山且凈,仁與智皆備也! 逐級攀援,不斷登高,曲徑通幽,忽見一洞,名老龍洞。山勢傾窿,林深繁茂,壁崖嶙峋,更顯龍洞幽深神秘。龍洞之外,有不規則的葫蘆狀小湖,其色深藍,和前面見到的潭一樣寧靜。 一葉扁舟,可乘載四人。艄公劃船的不是漿而是丈余長的竹竿。問為何用竹竿,答曰:“漿用不上。” 進得洞,聞流水淙淙。洞的空間或高或低,或闊或狹。最高的地方不過20米,最寬的地方不過30米。最窄處,僅一葉扁舟通過。流水與扁舟撞擊的聲音,啪啪直響。只見艄公飛舞著竹竿,左搗右奪,時將竹竿伸入水中撥弄,時將竹竿指向崖間支撐。只聽得艄公不時地喊:“手不要放在船舷外!”“頭低下!” 洞內燈光晦明,水霧迷蒙,陰森襲人。游人個個屏住呼吸,汗不敢出。我曾在宜昌游過此類溶洞陰河,其驚險刺激遠不如此。 寬闊處,心松弛下來,以手試水,清涼透骨。望洞頂,有鐘乳石懸吊, 欲將墜落。水珠滴擊,頭上、后頸頓感清涼。導游介紹,洞中有一高達500余米的“通天洞”,可達山頂。 良久,駛出洞口,豁然開朗,光亮重見。看入洞處的水,卻分外清澈見底,與山下潭水相異,別有意趣。 二曰石奇。張家界的奇石構建宏大,列成山崖奇陣,鬼斧神工,宜遠遠觀望。此地奇石,卻不成崖成嶺,不居高傲視,而自由散落于密林之中,尤以溝壑兩邊最為顯著。 張家界的奇石,看似從天上降落。此地奇石,絕對從地下孕生。好像發育不良,剛出土,就受到蹂躪,畸形,扭曲,矮小,百態百樣。說奇丑之極可,說極美之極亦可。總之方圓千里內罕見,令人驚愕驚嘆驚喜。 有如龜者,臥于溪澗,一對相伴,伸嘴欲吻。也許飲甘冽溪水日久,漸而成精。龜乃長壽之物,難道為群石之精華?由丑變美,不知經歷了多少苦難的磨礪,可謂萬古不朽! 有如蛙者,可與雙龜媲美。獨自端坐崖上,沉雄內斂,修道非淺。好像在望云,望月,望日,望天;又似在聽風,聽雨,聽鳥鳴,聽流水,聽忽然闖進來的游人怎樣欣賞評價自己。也好像在采集萬物之精氣,修煉,蓄力。有朝一日,或一縱蹈海,或一躍登天。 群丑奇石自然土氣,然土氣中不乏洋氣,那就是色彩,并非像一般石頭黯淡的黑,而是淺淺的白。如何就白了呢?也許得益于雨滴沖刷,也許得益于溪水漂洗,但我認定是內在質地,心白凈而體自白凈也。 當世有收藏奇石的熱,這不是一個天然的奇石博物館么!一個一個,一群一群,不大不小,不深藏亦不太顯露,牢牢的定在那里。袖珍奇石易取,這里的石頭,無論你多么喜歡,是難以拿走的。這個天然的奇石博物館理應永恒。 群石多鼓凸,凹陷,孔洞,如被山擠壓,被雷劈,被閃電擊穿。溝壑里的群石,有的千瘡百孔,溪流穿孔而下,不見其影,只聞其聲。忽然奪路而出,卻是懸崖,飛流直下,銀簾凌空,美不勝收。 三曰奇人。也就是賨人。離老龍洞數里半山腰,建有賨人文化博物館。這山的溶洞,定會有過賨人繁衍生息。這山的溝壑曲徑,賨人定會留下過足跡。從館里介紹的歷史文化可知賨人奇在哪里? 古時,西南少數民族立國者罕有,賨人卻在今天渠縣的土溪建立了自己的國家,依山傍水,環境優美。《華陽國志》記載:“宕渠蓋為故賨國,今有賨城、盧城。”賨人勇健好歌舞,周武王滅商時,賨人參與戰斗,竟然在和敵人對陣時浪漫地跳起舞來。“歌舞以凌殷人”, “前歌后舞,士氣旺盛。”于是商朝軍隊戰敗。賨人為“武王滅紂”立下大功。賨人還稱“板凳蠻”,因在戰斗中善于使用板凳,既可當兵器,又可當盾牌。這些行為性格特征,難道不奇! 史稱賨人冶鑄技術精湛,打造的劍“為蜀中同類兵器中最精者”。出土的長劍,其柄形如柳葉,至今劍鋒猶在。劍上雕有虎紋,生動形象,十分逼真。又是一奇。 “楚漢相爭”時,賨人領地成了漢王劉邦管轄的地方,劉邦也真狠心,命令當時賨人從十六到六十歲的男子都拿起武器上前線。勇猛善戰的賨人常常充當劉邦軍隊的前鋒,手執牟弩、板榍(板凳),高唱戰歌,跳起激越亢奮的賨人舞,勇猛沖殺楚軍,所向披靡。 還有奇者,公元紀年以來少數民族在今成都立國,唯賨人也。這個賨人叫李雄,就是現在渠縣的人。其父叫李特,性格雄武沉毅,在社會動亂中率領流民起義,犧牲后,李雄繼撐起義大旗,在成都建立“成漢”政權,長達近半個世紀。李雄虛己愛人,授用皆得其才,并興文教,立學官,簡行約法,政治清明,輕徭薄賦,注意發展生產,社會安定一時。 賨人的奇特個性給渠縣及周邊地區創造了豐富燦爛的文化,這里人才輩出,除了上面提到的李特父子外,還有東漢車騎將軍馮緄,蜀國大將王平,宋代經術學者黎鋅,清朝翰林學士賈秉鐘、民國將軍唐憲堯,以及當代渠縣“四杰”:著名詩人楊牧,社會學家李學明,著名鄉土文學作家賀享雍,大學教授、詩人周嘯天等等。 環境孕人,環境造人,斯為至理。我想賨人的性格,桀驁不馴、倔強堅忍、體質剛毅像山中那些奇石吧。心地純樸、行為善良、甘于奉獻、不怕犧牲像山間潔白清亮的溪水吧。 神奇的賨人谷,集山、水、石等自然美和歷史文化于一體,引人入勝,嘆為觀止。冉長春先生有一首《游賨人谷》的七律詩,寫得俊俏活脫,靈波泛錦,概括了賨人谷的特征,姑且借來作本文的結束吧! 春山春水春花驕,才攀云霧又登高。 犬徑低徊匐半人,龍棧逶迤入九霄。 壁立千尋安若磬,洞削百畝豈用刀。 要識先賨真造化,誰言到此不折腰?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RR11VREV55


桃園防護鞋ODM
高雄安全鞋墊批發 》解析安全鞋代工的核心技術與工藝員林SRC開發設計 》SRC代工:提供最高的防滑等級

arrow
arrow

    f7gtgn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