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我們的pu鞋墊與鞋底代工品質,更是受到許多製鞋廠商的青睞

由於PU主要優勢在於堅硬、柔韌、耐穿,並且在很大的密度範圍內都有彈性,容易水解,但在正常乾燥的環境中物性十分的好

首先它輕,易發泡成型,可以做噴塗各種色彩,適用做為涼鞋底,沙灘鞋底和休閒鞋底

PU優點包括耐磨、有彈性、密度和硬度都很高、抗折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易降解性,讓它在環保領域較受歡迎。

德侑實業更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VRG15C15REVR

見與不見,你都在我心里 ! 2020-09-30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情感美文 碧云天,黃葉地,西風緊,北雁南來。一些葉子落下了,一些還在枝椏上,正如,一些人離開了,一些人還留在身邊。這個世界太多的不確定,唯一能確定的是季節的更替與輪回。 滾滾紅塵,所有的人生都是有備而來,而我,只為愛與蒼老做著漫長的修行。生命本身活的是一個過程,所有的一切,最終都要歸于寧靜,而我,若可把花賞遍,把愛寫完,就不虛此生。 世間千般風月,情深無言。人間萬種情感,真愛不老。真正的愛,只有愿不愿意,沒有值不值得。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更無需證明,那些需要證明的感情是有瑕疵的,是因為愛得不夠純粹。 這世間,愛,會以不同的方式存在,每個人的愛情都會不一樣,是不是真愛,心能知道。見與不見,愛就在那里,情就在那里,只增不減,不變不移。時間,會讓深刻的東西更加深刻,讓美好的東西更加美好。 一如,扎西拉姆·多多詩里的句子:“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里,不來不去。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里,不增不減。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里,不舍不棄。” 世間所有的喜悅,來自希望他人快樂。而世間所有美好的情感,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無非就是來自尊重、理解、懂得、以及成全。 如果有一天,我很想念你,也很想見你,我會乘興飛上藍天,去到有你的城,走近你,但我不會驚動你,如果你不便相見,我會悄悄地去,悄悄地離開。 如果有一天,我跋山涉水,靠近你,不為相見,不為證明,只為來到你的身邊,觸摸你的溫度,親嗅你的氣息,只為離你近點,再近點,親感你的安好,如此而已。 因為,我知道,我最遠的遠方,是你的心里。我什么都不為,只為盡情去享受翱翔在你心上的感覺。因為,當我飛在藍天上,那蒼茫遼闊的藍天就像是你的心,當我走近你的城,那親切而溫暖的城市就像是你的懷抱。 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這一生,心有所想,行有所往,心有所歸,愛有所屬,就足夠。見與不見,真的不重要。只要是真愛,就能超越時間、距離、以及一切表面的虛無。 都說,時間是愛的最好證明。也都說,走過的印記是愛的最好印證。而我始終都覺得,這世上,其實唯有“愛”本身才是愛的唯一最好證明。愛了,它本身就是鐵證。想要證明的愛,是因為愛得還不夠自知,連自己都不能確定的愛,就如氣泡一般,一吹就會破裂。 不管見與不見,我都能從千萬人中將你一眼認出。不管見與不見,你也都能從時間無涯的荒野里,將我找回。只要是兩個相愛的人,兩顆相連的心,就能抵御一切歲月的風霜,以及超越一切囿于世俗的理念。 天地之間,心最小,亦最大。即便是你最心愛的人,心中都會有你沒有辦法到達的一片森林,不如將這無法抵達的地方當作遠方的終點,懷著憧憬去臆想,揣著美好去寫意,相信,經過歲月的沉淀,這份心意就會像一壇濃釅的佳釀,越久越香醇。 親愛的,“如果你來訪我,我不在,請和我門外的花坐一會兒,它們很溫暖。”你瞧,那碧翠的葉,那繽紛的花,還有那茁壯的莖,全是我投入的真情,正如,我給予你的深情。 親愛的,如果我去訪你,而你不便見,我就會去你走過的每一條街上疊上你的腳印,感受你的步履;我也會去一一品嘗你吃過的所有東西,用味蕾親嘗你的滋味;我也會將你那里的白天與黑夜、以及風和雨一并帶走,裝進行囊里,帶回家來。 我若愛你,何須相見,見與不見,你都在我心里,是我唯一的無可替代。你若愛我,何須證明,見與不見,我都在你心里,是你永遠的人間四月天。如此,就足夠。 作者:桃園野菊,原名:吳沛,一個在文字里舞蹈的女子。公眾號:桃園野菊(tyyj8788)、菊香文苑(tyyj2799)。個人微信:2788109213 或 bsxy2409。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我所在的學校,有個很稀奇的現象,一些老年人會拖著一個大大的塑料口袋,攥著一把火鉗,在下課期間,游竄在各間教室后門,又直直走到藍色大垃圾桶旁,伸出火鉗,準確無誤地從里面夾出空掉的塑料瓶,再咻一下扔進塑料袋里,而后心滿意足地離開。 初時,我們只當是周邊可憐老人賣點塑料瓶生活。日子久了,大家還會將空塑料瓶放在一個干凈紙箱里,等老人們來直接取走便是。轉變發生在一次下課之后的閑聊,有同學說來我們教室撿垃圾的一位奶奶是班主任的媽媽。大家驚詫,班主任的媽媽,怎會做這樣的拾荒之事? 此事難以直接詢問老師,年輕氣壯的我們只私下談論,覺得班主任對母親不好,讓這么大年紀的老人家起早貪黑做些賺不到幾分錢的事。直到某次課快要結束,班主任輕輕皺了眉頭,卻又展開笑容,語氣溫柔而無奈:“你們是不是很疑惑為什么我媽媽會來撿瓶子?其實我也不是沒勸過,但是老人家待在家里沒有事做就閑不住,我媽媽包括這些撿瓶子的老人家們,不是缺錢,就是想找點事做,讓晚年有件事可忙活。”班主任沒在這個話題多講,但我和同學已經恍然大悟,心底泛酸。 這不由令我想到自己喜歡操勞家務的奶奶,一天從早到晚,總是閑不下來,好不容易見她坐會兒,沒幾分鐘又去干活了。這是一代以勞動為主的人,生兒育女,日子變好了,但他們還不習慣于這樣悠閑的生活,便總要找點事做。心結一解,我們又繼續給老人們積攢瓶子,還將一張閑置課桌放到了后門,專門用來放塑料瓶。 一日晚霞漫天,自習快要結束的時候,有位經常來撿瓶子的老奶奶弓著山巒般起伏的腰背,十分小心地進入教室后門,與坐在最后的班長說了幾句什么,便匆匆離開。大家都在做題,并沒注意到這事,只是最后下課之際,班長指著身邊的好幾大口袋零食告訴我們,這是那位老奶奶買給我們班的零食,要我們班好好學習,好好生活。 全班嘩然,一種驚喜和感動同時彌漫開來。 “誒,你看!”有同學指著包裝袋上一張小小的白色標簽,上面價錢的位置被摳了洞。“快看看其他的!”當所有包裝袋聚集在一起,我赫然發現所有的標價都被抹去。此時不必多言,大家相視,能看見對方眼里的感動,又溫暖又泛酸。老奶奶雖然將價錢摳掉了,但我們常去超市買零食,哪里不明白這些東西的價錢? “奶奶撿一年的塑料瓶遠沒這么多錢吧。”一位同學出聲。是的,起早貪黑撿來的塑料瓶能賣幾分錢呢,但是老奶奶卻自掏腰包用更多的錢買零食送給我們。我想這不是價錢的問題了,更多的,是一種我們與老奶奶之間雙向的愛。我們為老人家收集塑料瓶,他們全都看在眼里,記在心里。而老人家也將我們當做自己的孩子,關心疼愛。 天邊暗淡的晚霞快要散去,寒氣頓時有些刺骨。此時我卻覺得,心底鋪散開一股濃烈的溫暖,仿佛一輩子都不會忘卻。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汐止pu鞋底開模加工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樹林pu鞋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安全鞋就更為常見些,首先相對於真皮的材質的他而言,既有真皮的質感,同時卻真皮結實耐用,價格也比真皮更實惠,材質上來說,不需要增加增塑劑來增加柔軟度,苗栗腳窩pu鞋床貼牌也不會變硬、變脆、同時還具有色彩絢麗、多種花紋選擇的優點,其次是在設計上也更人性化,在後半部分都會是一個橡膠材料的承托,這樣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腳後跟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作用,分擔了腳踝的支撐感,減輕了疲累感,增加了舒適度,這難道不是達到一雙好鞋的標準了嗎?
行走時,跳躍時都會產生的震動,高雄燕巢牛皮乳膠pu鞋墊貼牌這樣的震動對於腳部和關節處都會起到一種磨損傷害,高雄仁武牛皮pu鞋底貼牌因此當下不少的創新鞋類都在鞋底的設計上增加了減震的功能,但如果鞋墊裡自帶了這個功能,因為更貼合鞋部,這減震的效果就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這款PU安全鞋墊也為我們帶來了更為舒適的便利,臺中pu鞋床加工廠只要把他放入成品鞋內就可以了,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刺效果,真是防護、舒適、便利三合一了!

 


三峽pu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鹿港矽膠pu鞋底工廠批發商 汐止鞋材pu鞋床批發經銷 樹林pu鞋底OEM經銷新店皮革pu鞋底開模工廠批發商 高雄三民隱形增高pu鞋墊經銷 三峽pu鞋底加經銷高雄矽膠pu鞋墊貼牌 高雄岡山牛皮pu鞋床經銷 花壇隱形增高pu鞋底開模工廠

arrow
arrow

    f7gtgn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