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我們的pu鞋墊與鞋底代工品質,更是受到許多製鞋廠商的青睞

由於PU主要優勢在於堅硬、柔韌、耐穿,並且在很大的密度範圍內都有彈性,容易水解,但在正常乾燥的環境中物性十分的好

首先它輕,易發泡成型,可以做噴塗各種色彩,適用做為涼鞋底,沙灘鞋底和休閒鞋底

PU優點包括耐磨、有彈性、密度和硬度都很高、抗折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易降解性,讓它在環保領域較受歡迎。

德侑實業更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VRG15C15REVR

許多年以前了,我住的小區,進入秋季不久,時常可看到一位老漢,推著自行車販賣蟈蟈。自行車是那種老式的有很寬的后架子,兩根木棍插在后架子里,上面懸掛著上百個小籠子,仿佛一座高聳、喧鬧、絢爛的山。小籠子很精致,嬌黃的秫秸皮縱橫交錯,編出許多精致的窗口,看著就惹人喜愛。每一只蟈蟈都擁有這樣一座小房子,我也買了一只,帶回家懸掛在陽臺的晾衣竿上。 對于蟈蟈,我是不陌生的,蟈蟈是北京的秋蟲,沒有蟈蟈,北京的秋天就少了些什么而差那么點味道,沒有蟈蟈的秋天,北京與外地還有什么區別呢?而北京的蟈蟈也的確叫人喜愛,翠綠的翅膀,翠綠的肚皮,眼睛是碧綠的,觸須纖長也是碧綠的。大概是相處時間久了,那只帶小房子的蟈蟈對我也熟悉起來,每當我走近的時候,它便把觸須伸出來左右搖動,同時將綠色的大腦袋頂在小房子的窗口上,用它那蒼綠的圓圓的大眼睛諦視我。我碰碰它的觸須,觸須倏地縮回去了。有一天,因為下班晚了,剛剛打開陽臺門,懸掛在晾衣竿上的蟈蟈籠子突然滑動起來,一點一點,纜車一樣滑到我的面前。我大吃一驚,這兄弟原來有這等本事,可以帶著它的小房子運動!我趕緊扯下一條蔥葉塞進它的房子,而它也毫不客氣,一把扯進去,生怕被別人搶走了似的,往常它可沒有這個舉動,吃相很斯文,一口一口慢慢咀嚼,仿佛英國的貴族在享受大餐。 每當看到蟈蟈享受大餐的樣子,有時候難免不生發一些癡想,比如對這小房子的感嘆,真是既不大,也不小,恰好可以讓它們在里面轉身,如果再大些,是不是,對于蟈蟈,更為舒適、寬敞?但是,這樣做,小販自然要增加成本而決不會做的。那么,我是否應該把它從小房子里解放出來?而解放出來的結果會是怎樣?或者依舊待在這里等待我的蔥葉而坐享其成,或者逃離陽臺而尋覓自己的樂土去了。離開了陽臺,這蟈蟈也可能會遇到許多兇險,當然它也會有處理的辦法吧。記得讀過一則介紹澳大利亞黃翅蚱蜢的文章說,當這種蚱蜢遇到驚擾時會驀地跳向高空,進行一次短暫飛行,在飛行途中將鮮艷閃亮的后翅暴露出來,同時發出一種嘀嗒的聲響,用以吸引敵人跟蹤。當敵人快要接近的時候,黃翅蚱蜢會突然收起翅膀落到地上,慢慢地抬起頭,仰視敵人繼續向前飛,突然失去目標的敵人,則會依據慣性的原理,沿著斑駁發光的軌跡跟蹤下去,而適為蚱蜢笑。我這只蟈蟈,有這樣的本領嗎?也許會有吧。蟈蟈、蚱蜢、蟋蟀本是一類,在昆蟲學的譜系里,它們是同綱,同亞綱,而且同目,都屬于有翅膀的跳躍者。 秋風漸漸進入冬季,和煦的陽光不再綿長。陽臺已經不再適宜蟈蟈居住。友人建議我給這只有翅膀的跳躍者換一套房子,把秋天的別墅換為冬天的溫室,直白地說,將透風的籠子,改為帶蓋的葫蘆,再將這位仁兄請到葫蘆里,再把葫蘆放在自己的胸口上,用自己的體溫營造宜蟈蟈的生存環境。這,我是懂的,但是有一點,我做不到,我屬于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如果在上班的時候,我這蟈蟈兄弟因為溫度適宜而高興起來,突然放開歌喉——不,是翅膀,而縱聲吟唱,我應該如何向領導解釋?而那時手機尚未普及,即便是有手機之人,其傳呼之聲單調枯燥,只有寥寥數種,不若今之手機可以發出各類聲響。手機如果早幾年普及,該有多好! 當然,時代不同,對蟈蟈與其同類的態度也大不一樣。西人《圣經》在有關食物的條例中記載,上帝在曉諭摩西與亞倫時,曾經指點哪些食物可以食用,哪些不可食用:走獸之類可以食用的是分蹄、反芻的動物,因為它們潔凈,對人的身體無害,牛和羊可以吃,而豬是不可以吃的,因為豬,雖然分蹄但不反芻,屬于骯臟的動物。水中的生物,有鰭和鱗的魚可以吃,無鰭無鱗的不可以吃。飛翔的鳥類,貓頭鷹不可以吃。昆蟲呢?上帝說:“凡有翅膀用四足爬行的”都是不可以吃的,但是有些,有翅膀用四足爬行的物中,有足有腿,在地上蹦跳的,還可以吃。其中有蝗蟲、螞蚱、蟋蟀與其類,蟈蟈屬于有足有腿,在地上蹦跳的,自然可以延伸至上帝的食譜,但還是有人產生疑問,這些可以食用的昆蟲,比如蟋蟀,究竟有幾條腿?是四條還是六條。從常識角度,前面有四條小腿,用來爬行,后面有兩條大腿,用來蹦跳,當然是六條。既然如此,上帝為什么說是“四足爬行物” ?是上帝發生了錯誤,還是蟋蟀把腿長錯了呢?然而,無論誰對誰錯,均與蟈蟈無關,因為它與蟋蟀雖然屬于同類,但畢竟在上帝的食譜之中沒有出現,因此也就回避了把腿長錯的問題。而且,即便長錯了,又有什么關系呢?因為,吸引我們的不是它的腿而是它的歌。 現實是,我這只蟈蟈,它的歌聲日漸蕭疏,而且對于蔥葉之類的美味不再那么感興趣,無論如何應該給它尋找一個溫暖的地方了,這是一個事關生死的問題。第一步,我將它和它的小房子轉移到衛生間,道理是相對其他房間,在暖氣還沒有來臨之前,這里的溫度略高。而在晚間,我則點起油汀,將蟈蟈放在附近,這樣的溫度對于它是合適的,有幾次甚至放聲高歌,使得我簡陋的居室也生動明亮起來。有一天,氣溫驟降,我將油汀開啟到最高擋,擔心溫度過高“將不利于孺子” ,而將蟈蟈和它的小房子擺放得遠些。第二天突然發現,這蟈蟈竟然帶著它的小房子搬家了,距離油汀近了許多。我懷疑自己的眼睛,這兄弟難道能夠背著自己的房子跳躍?真是成精了!但是,想到那只滑行的纜車,也就釋然。秋天,帶著小房子滑行是因為食物;冬季,帶著房子跳躍是因為溫度,而那房子對于它,不過是,而且真真切切是一只囚籠,如果我與這個帶囚籠的歌者換位,我有這樣的腦力與這樣的體力嗎?一時難以思忖清楚。而現實是,過了幾天,這只蟈蟈又做了一次同樣的遷徙運動,而且路途更遠,距離油汀更近,可惜的是,次日我早起向它問候的時候,發現它已然物化,綠色的大圓眼睛再也不會閃動了。 哦,歌者,你這帶著囚籠的歌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春色從山上蔓延開來 尤是驚蟄初過 天氣轉暖 雨水漸多 山朗水漲 魚躍鳥鳴 山間小徑行人熙熙攘攘 整個大山熱鬧起來了 大自然的一切都掙脫了寒冬的桎梏 萬物復蘇 極目遠眺 山脈勾勒出連綿起伏的綠色屏障 春意盎然 屏息靜賞 山泉描繪出迤邐而下的白色波浪 看那山丘蜿蜒曲折 聽那溪流汩汩流淌 一切天然渾成 草豐林茂 花紅柳綠 滿山蒼綠 宛如壁畫 萬物生長無需藻飾和渲染 不知已到黃昏時 只覺夕陽無限美 一路欣賞一路唱 偶有炊煙裊裊升起 人家幾許 亭舍幾座 孩童嬉笑打鬧 歸鳥啼叫淺唱 一切都定格在余暉中 不覺夜幕已降臨 仰望星空 浩瀚璀璨 使人舒緩靜心 遺忘城市喧囂 風景別是一番雅致 久在塵世 身處庸擾 如畫的景色使我向往 如詩的質樸使我留戀 一只蜜蜂 一朵花 一棵樹…… >>>更多美文:優美現代詩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苗栗牛皮pu鞋底工廠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蘆洲皮革pu鞋床開模工廠批發商安全鞋就更為常見些,首先相對於真皮的材質的他而言,既有真皮的質感,同時卻真皮結實耐用,價格也比真皮更實惠,材質上來說,不需要增加增塑劑來增加柔軟度,汐止皮革pu鞋床開模工廠批發商也不會變硬、變脆、同時還具有色彩絢麗、多種花紋選擇的優點,其次是在設計上也更人性化,在後半部分都會是一個橡膠材料的承托,這樣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腳後跟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作用,分擔了腳踝的支撐感,減輕了疲累感,增加了舒適度,這難道不是達到一雙好鞋的標準了嗎?
行走時,跳躍時都會產生的震動,高雄燕巢pu鞋墊OEM經銷這樣的震動對於腳部和關節處都會起到一種磨損傷害,新莊pu鞋墊經銷因此當下不少的創新鞋類都在鞋底的設計上增加了減震的功能,但如果鞋墊裡自帶了這個功能,因為更貼合鞋部,這減震的效果就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這款PU安全鞋墊也為我們帶來了更為舒適的便利,高雄仁武皮鞋pu鞋墊貼牌只要把他放入成品鞋內就可以了,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刺效果,真是防護、舒適、便利三合一了!

 


台中神岡隱形增高pu鞋床工廠
台中梧棲pu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三峽隱形增高pu鞋墊工廠 樹林除臭pu鞋床貼牌高雄pu鞋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新店pu鞋底工廠 三峽腳窩pu鞋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pu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板橋乳膠pu鞋底貼牌 三重pu鞋床OEM經銷

arrow
arrow

    f7gtgn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