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我們的pu鞋墊與鞋底代工品質,更是受到許多製鞋廠商的青睞

由於PU主要優勢在於堅硬、柔韌、耐穿,並且在很大的密度範圍內都有彈性,容易水解,但在正常乾燥的環境中物性十分的好

首先它輕,易發泡成型,可以做噴塗各種色彩,適用做為涼鞋底,沙灘鞋底和休閒鞋底

PU優點包括耐磨、有彈性、密度和硬度都很高、抗折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易降解性,讓它在環保領域較受歡迎。

德侑實業更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VRG15C15REVR

負出自己說出人生, 有個夢寫好明天。 知道故事指藍天大海, 相信青山問知音。 >>>更多美文:自創詩

山靜似太古,日長如小年。忙忙碌碌中,時光已過中午,撇開身外之物,檢點真正屬于自己的東西,該如何定位呢? 我長得像屠戶,但我在內心把自己定位為讀書人。 我接受過正規的教育,讀書、刻苦、考學曾經是一段時間內的生活方式。這要感謝我國的高考制度,使我成為一介書生。 我本人的個人愛好應該算是比較豐富的,但其中最有滋味、最有樂趣、最有收益的,莫過于選書、購書、讀書。試想一下,當你在城中小巷穿梭,不經意間就會碰上一小書店或書攤,進去搜尋一番,很可能就找到了你久覓不得的小冊子,平添無盡的閑逛樂趣。這不僅可以放松一下工作壓力,也可愉悅一下自己的神經。可以說是一種最經濟的業余愛好。 古云“有書真富貴,無事小神仙”。讀書,使我充實寧靜,神交古人,丈夫擁書萬卷,何假南面百城。我的藏書,就是這種讀書生活的副產品。 經常有家人和朋友到我這兒看新鮮,很不理解,說:書這玩意不出錢不出官的,弄這么多干什么。也有人推斷,是不是長輩傳下來的。后者有點道理,但傳下來的不是作為物質的“書”,而是讀書氛圍和讀書習慣。我父母雖然都是農民,但是他們卻把讀書看做一種近似乎神圣的事情。記憶中每次父母外出都會給我帶回一些書,開始是《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紅日》《岳飛傳》《大刀記》等一大摞連環畫。再后來就是別的書。父親曾經滿村子的幫我找《三國演義》之類的大部頭書。鄉親鄰居發現我有讀書的愛好也都給我找書,那時候我念書給他們聽是很多閑暇日子里的主要消閑方式。 真正地接觸藏書這種事物是上中學時候去一個老師家,他屋里放著一個大書柜,我當時就傻了——里面全是書,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有幾百本的樣子。我真如窮人進了寶庫,陸陸續續,如饑似渴地讀了《林海雪原》《紅巖》《青春之歌》《紅日》《鐵道游擊隊》《創業史》《野火春風斗古城》等一大批精品,似懂非懂地看了《中國通史》等文史哲一類的東西。如果說我后來養成讀書習慣是個好事的話(也有很多人不這么認為),那批書功不可沒。 九十年代初,我上中學大學,家里每月給生活費,大學時候學校發些助學金,有了一點點自己支配富余資金的可能,我把它幾乎全部送給了新華書店。畢業時,攢了滿滿一皮箱的書。 剛工作成家時,很是清貧,租賃的房屋沒有書架,我這些書全擺靠窗戶的桌子上,一次大雨忘記關窗戶,淋得全泡起來,那種痛心至今猶能感覺得到。我的第一個真正意義上的書架是同事裝修房子淘汰的,材料很差,樣式陳舊,鄉村木匠的手藝,粗粗砬砬,卻讓我興奮得晚上起來都去看看,我的書再也不會淋雨了。現在,我的藏書有好幾千冊,真不知是怎么聚集來的。 回憶起來的書,很大部分來自地攤。逛地攤的要義是淘,一大片圖書,淘出一兩本就不錯,我是按攤走遍,淘出十幾本二十本。真有好書,尤其是七八十年代那些出版物,內容純正,樸素大方,裝幀精美,比稍后的花里胡哨和近來的裝腔作勢強過百倍。我經常去工程處門口、濉溪縣城、花鳥市場、步行街未改造之前的路口,當然合肥、徐州、宿州等其他一些城市的地攤也逛過,我覺得逛地攤比進書店有意思得多。既是地攤,非大雅之堂,價格自然就很便宜,有時用在書店里買一本書的錢能在地攤上買一兜。我的很多書得于地攤。 2005年開始,我接觸并熟悉了最現代化的購書渠道———網絡購書。網絡購書,價格也很公道,比地攤略高。現在,我的圖書一半來源于網購,百分之四十淘自地攤。 這么多圖書需要分類,這是一門科學,我沒有那般精致,自己簡單地把圖書分為古典文學、散文、人物傳記、人文地理、軍事類、藝術類。我喜歡的作家或藝術家,不僅有其文集、全集,而且各種單行本也基本收齊,比如魯迅、老舍、孫犁、汪曾祺、林語堂、梁實秋、艾青、豐子愷、張中行、王世襄、陳從周,陸文夫、高曉聲、王蒙、劉紹棠、賈平凹,還有齊白石、范曾等。這種收集已經不完全為了讀書了,主要是近乎病態的心理作用。 萬卷圖書,不是擺設,那是我的森林——綠意蔥蘢、流水潺潺、空氣清新、萬物生長的森林。 一書在手,物我兩忘,“萬卷古今消永晝,一窗昏曉送流年”,一個“消”字,道出讀書不但是建功立業的工具,更是消遣時光修身養性的不二之選,其實我個人更喜歡后一種讀書態度。 有書真富貴!你說呢?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臺中神岡pu鞋底開模切割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臺中豐原pu鞋床直營製造工廠安全鞋就更為常見些,首先相對於真皮的材質的他而言,既有真皮的質感,同時卻真皮結實耐用,價格也比真皮更實惠,材質上來說,不需要增加增塑劑來增加柔軟度,汐止鞋材pu鞋床批發貼牌也不會變硬、變脆、同時還具有色彩絢麗、多種花紋選擇的優點,其次是在設計上也更人性化,在後半部分都會是一個橡膠材料的承托,這樣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腳後跟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作用,分擔了腳踝的支撐感,減輕了疲累感,增加了舒適度,這難道不是達到一雙好鞋的標準了嗎?
行走時,跳躍時都會產生的震動,臺中清水真皮pu鞋墊工廠這樣的震動對於腳部和關節處都會起到一種磨損傷害,高雄皮鞋pu鞋底工廠因此當下不少的創新鞋類都在鞋底的設計上增加了減震的功能,但如果鞋墊裡自帶了這個功能,因為更貼合鞋部,這減震的效果就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這款PU安全鞋墊也為我們帶來了更為舒適的便利,高雄楠梓腳窩pu鞋床工廠只要把他放入成品鞋內就可以了,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刺效果,真是防護、舒適、便利三合一了!

 


台北皮革pu鞋床開模工廠批發商
高雄工業區pu鞋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高雄楠梓牛皮乳膠pu鞋床經銷 台中豐原pu鞋床加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pu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高雄燕巢皮革pu鞋底開模工廠批發商 樹林皮革pu鞋底開模工廠批發商汐止足弓pu鞋底貼牌 台中皮鞋pu鞋底開模工廠批發商 新竹pu鞋床直營製造工廠

arrow
arrow

    f7gtgn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